close

很榮幸收到ELLE的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

先來看看開箱的圖片

 照片 003.jpg

 

 照片 004.jpg

 

 

你沒有看錯唷~~是一瓶不小瓶的正品

瓶子感覺很有質感~~還滿沉的

 

先用手試試看 我壓了一點點 味道香香的

照片 007-1.jpg 

在手上塗勻 看見沒~~完全不油(照片沒反光)

很快速的被吸收掉^^

照片 008-1.jpg

 用起來涼涼的,很舒服很清爽~~

 

總結:

每次看到廣告都好心動~~
這次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試用這個產品
當我打開時就覺得瓶身非常有質感
當我先用在手背上試用時
好喜歡這個味道
香香的但不膩~~
而且不油膩~~非常清爽~~
我很興奮的在晚上洗臉後 趕緊試用~~
只覺得臉好舒服 又有點香香的
我的右臉有點斑
所以這個部位我狂塗

等到明天早上我就迫不急待的驗收成果
但是成果微乎其微(這是當然~~因為我太心急了>//<)

到了第5天早上~~
臉好像有白點了~~
但是斑還在耶
可是看起來沒有那麼突兀
我覺得我離張鈞甯那張無瑕的臉越來越近了^^
(好像是我自己在幻想耶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