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新店在地人 相信大家對京采飯店絕不陌生

舉凡親朋好友來新店作客 我們都會直接帶去吃京采飯店的自助海鮮百匯

我更是愛這裡的小蛋糕 通常吃不到30分鐘 我就已經殺到蛋糕區

尤其是幕斯類的蛋糕 我幾乎各種口味都會吃一個XDDD

可惜的是京采飯店後來不再提供自助海鮮百匯~~

雖然參加婚宴也是常常會去京采用餐~但是我思思念念的蛋糕~~

似乎已經成為回憶~~~(含淚揮手)

 

 

無意中從朋友那裡得知京采的臉書有蛋糕試吃~

我愣了一下~心想京采的蛋糕重出江湖??(OS:我要吃!!我要吃!!)

從臉書一看~~立馬報名!!

 

幸運的我獲得了試吃資格~~於是開始期待蛋糕來臨^^

終於從美麗的京采櫃檯小姐手中接過了蛋糕XD

1  

很有誠意的提供了3吋小蛋糕~~夠兩個人吃了(不過我還是要獨享XDD)

 4  

盒子打開就看見令人流口水的蛋糕

另外給的信封小提示中有說需要退冰15分鐘

閒等中只好來幫蛋糕拍拍照~~順便禱告快點退冰(是有沒有這麼饑渴><)

3  

5  

從盒子拿出來後~可以看見蛋糕全體

上層是藍莓果醬 中間白色是混有檸檬的起士層 底下則是餅乾

也不管是否已經退冰15分鐘~~我決定要大快朵頤了XDD

6  

有沒有看到 綿密的起士已經快把我融化了(轉圈圈)

一口塞進嘴裡~~香甜的藍莓果醬搭上濃濃的起士立刻搶攻我的味蕾

剛開始覺得口味還不錯~~但是沒有很驚艷

品嘗到後面~~檸檬香氣鋪天蓋地而來~~瞬間將濃郁起士的膩感給化解

甚至可以咀嚼到清香的檸檬皮~~完全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(是想讓我體重爆錶嗎?!)

7  

有點晚了~~實在不宜吃太多~~我~~我~~我還是先吃掉半個好了......

 

京采飯店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7號1樓

電話:02-8913234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