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餐決定要去買全家的新口味麵包---超有料麵包

看到超有料就很興奮XD

   
   

IMG_0977.JPG 

架上滿滿的麵包,讓我猶豫好久,真想每個口味都買來吃吃看,但是我的胃和錢包等因素讓我挑了兩個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。

 

(現在有優惠活動,一個超有料麵包加上一瓶飲料只要39元,划算到爆^^)

   
   

第一個是雞蛋沙拉,雖然看起來很小,卻是我最喜歡的口味XD

IMG_0978.JPG 

   
   

 

看唄,包裝還有漲大的效果,真品真的不太大,不過快溢出來的餡料,讓人感覺真幸福XD

IMG_0980.JPG

   
   

跟筆比比看,客官,我沒騙你唄,長度等於筆!

IMG_0981.JPG 

   
   

先來咬一口,我的媽呀...真的很有料耶!

看餡料都快流出來了^^

IMG_0985.JPG 

   
   

評論: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蛋沙拉,而且口味真的很不賴,一般市售的雞蛋沙拉麵包都偏甜,可是全家的卻不會很死甜,口感也非常的扎實,麵包部分雖然不會很柔軟,但是不會很油,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很軟的麵包XD,就這個產品而言,我的回購率有95%,如果能加些紅蘿蔔或是小黃瓜口感會更好,不過應該很容易壞吧!

   
   

 

 

第2種是維也納香腸麵包,這個口味跟玉子培根在我心中交戰很久,不過最後是他勝出因為包裝上說香腸含肉率70% XDDD

IMG_0987.JPG 

   
   

把他打開來看看,哇~~還沒吃就一股好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!

來張餡料近身照,莎拉的量沒有很多,吃起來應該比較不膩

IMG_0992.JPG 

   
   

迫不急待咬一口,鹹香的滋味在口中散開來,沒兩下就被我吃光了XD

IMG_0990.JPG 

   
   

評論:雖然這款麵包的份量較大些,但是吃起來有點油,不過他的香氣卻是加了很多分,我想我的回購率應該有88%唄,畢竟還有其他口味我都還沒有吃過呀^^

   
   

總評:便利商店的麵包一向是做甜的,最近全家推出這麼多鹹口味的麵包,我想一定可以擄獲許多外食族的心,我本來就不愛吃甜麵包,一直是全家傳統土司的忠實顧客,現在多這麼多種鹹口味麵包,也讓我的飲食消費多一種選擇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